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只想說一句:(2008.02.04)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說的還是那個,因為支持某組男男配對而叫所有女角滾開不准靠近,說他是誰的啦妳休想怎麼樣怎麼樣,或者叫男方最好離她遠點不准辜負某某,這種意識實在讓我莫名奇妙。
  你全力支持某組配對是自由,討厭某個女角也是自由,但只因在原劇中某女角喜歡某男角或走得特別近或站在一起或怎麼樣就將她貶得一文不值又是何故?支持是一回事,你可以不接受,但沒有必要糟蹋別人的感情。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說的還是那個,因為支持某組男男配對而叫所有女角滾開不准靠近,說他是誰的啦妳休想怎麼樣怎麼樣,或者叫男方最好離她遠點不准辜負某某,這種意識實在讓我莫名奇妙。
  你全力支持某組配對是自由,討厭某個女角也是自由,但只因在原劇中某女角喜歡某男角或走得特別近或站在一起或怎麼樣就將她貶得一文不值又是何故?支持是一回事,你可以不接受,但沒有必要糟蹋別人的感情。
  尤其看到「妳這個女人給我滾遠一點」之類的話更令人反感,女人怎麼樣了?是毒蛇猛獸?惹你了?
  (女性意識發作中……)

  以上是概括,沒有特定指什麼配對和什麼女角。

  ■

  關於萌這個字。我也是屬於不喜歡的族群,不過只是自己不說,倒還不會不接受。
  相較於萌,我比較反感的是吃。尤其是在一個回帖裡只看到哦吃了吃了終於吃了,或趕快把他拆吃入腹啊他這麼可口等等,於是整帖充斥著「吃了他!吃了他!」的吶喊而再無其他這種情形,就讓我也想套入那一句:「有沒有別的?」
  一天到晚只希望自己喜歡的角色變成食物被吃掉,搔頭,好奇怪的心態啊。
  如果這樣就是幸福就是愛的話,嗯……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所以我自然也不喜歡可口這種形容詞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