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債臺高築(2007.12.22)

欠了一屁股債,信債文債回帖債,樣樣還不完。
  唉,雜事纏身,嗚呼哀哉。  ○

  雖然我頗問鬼,也很問寂,但也相當問梅,各有春秋,不分軒輊。大概我對配對依然缺乏執念,也不願將自己歸入某一派別,所以極少加入特定配對論壇(幾乎不曾?)也從不覺得什麼就是該的,什麼就是不該的,只要不是原劇存在的配對,就沒有對的,也沒有錯的。當然也有一些特別傾向,比方說朱慕。既有朱慕,那麼就燕羽吧,阿彌陀佛,皆大歡喜。羽豔也甚好,反正燕西已十分完滿,我對女人就是特別偏心,曾見有人因此毒舌鞭撻姥無豔,我只覺得又何必?如果是因為單純不喜這個角色便罷,最奇怪是以「他是某某的,沒有其他人可以搶走他」為由,大喊你閃開啦,遇到這種我都只會浮現一句話:……請問你哪位啊?

  重點即在,同人本來就是一種幻想。

  啊,補充一下以免遭到誤解,我反感的範圍是設定在因為己意覺得某角色就應該是誰的,而沒有其他原因地便對另一配對的另一角色惡意抨擊的情況,如果只是對某一配對執念甚深而有「不管不管他是誰的啦」的賭氣式言語或心態倒不在範圍內。

  於是乎,我對二叔與阿梅的發展也極感興趣。(呼呼呼,好像說了那麼多只為是為了說這句啊……)
  套從前阿fu說的話,看這位美麗大姊姊為二叔跑上跑下辛勞奔波,實在揪感心欸。
  不過二叔這正直過份的石塊(木頭升級版),我看哪年才能修成正果啊,嘆。

  剛回顧《柔腸》,看到問梅於茶館對話的段子,不小心又讓我的腦子kuso成……
 
  問天譴心想,這幾日馬不停蹄來回奔波,也未來得及與島上聯繫,竟生恁多事端!
  「既是三弟引導,梅神官請收好此物。」

  當即,白璇璣的眼前多了一張卡,


  這是──


  「好人卡。」
  

  ………………我真妖孽………………

  ○

  今至五隆取年曆,竟見到一排裸體小雨,害我當場笑了出來。當然是裸上身而已啦。
  是我太久沒去木偶店,大驚小怪了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