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小花別亂開(2007.11.10)

跟某人說我把鬧鈴聲調成問天譴的出場配樂,這樣早上就會有二叔來叫我起床=///////=。
某人:瘋了哦,寶貝你瘋了哦,你這個大叔控!(狂指)
我:你怎麼知道我是大叔控,捂臉。欸這也是有目的的好不好,二叔叫你起床你敢不起床嗎。

事實證明我還是會按掉繼續睡。

完蛋了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大叔控,雖然這已經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比方說對蝴蝶君沒多大感覺,卻對寇刀情有獨鍾;對元凰沒太多愛(好啦人家是鳳先命),偏愛北辰胤愛到骨子裡;然後殷末簫、宇文鷹(有鬍渣直接加分)到問天譴,我其實對四非凡人也挺有愛的……捧臉,其實冷傲真也很大叔,以前很討厭頹廢版,老盼望那個劍界傳說冷傲真再現江湖,後來覺得那其實才是做回他自己,不再是一個為了劍途榮辱而生而死的「劍客」。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不頹廢版啦(帥啊XD)。

好啦好啦我知道朱痕不是大叔(按掉謎之聲),但他也不青年啊,要承認他也有大叔潛力的!
天氣一冷氣管又變得脆弱,有事沒事就得咳兩聲,害我以為是寂寞侯上身了。
不過如果吐了血之後有問天譴在旁邊幫我點穴輸氣的話我是很樂意吐個幾口啦,XXXD。
哎唷難得花癡一下,小花都開在大叔們身上了,天曉得我對好爸爸是多麼沒有抵抗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