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通緝一個人

 
睽違一年又四個月點開「發表新文章」,居然是為了通緝朋友。
但因為所有人都還能找到,唯獨一個人有點困難,只好出此傻策。
嗯我說的就是你──嗨嗨雲倫,聽到且若還願意回答的話請回答吧。

因為那個腦袋有病的天空,我再也無法在你家留言了。
雖然曾嘗試過登入留言,但是忘性如我大概試了三十N組帳密,終於還是想不起來。
所以我再、也、無、法、在、你、家、留、言、了。
再也無法在你家留下任何痕跡了。(因為那個腦袋有病的白爛天空,它把CBOX都搞掉了)
也許你會在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才看到這篇,甚至永遠沒看到,不過最起碼我留下這座橋了,
我就會知道記憶還在,往事還在。
石橋朱塔兩依然,我總也還在。


----
新年快樂。

3 則留言:

  1. 看了老半天⋯ 好像只有在文章下才能留言ㄟ。
    雖然不是被通輯者冒出頭了,但我做壁上觀也行~
    今年第一次來跟妹妹打招呼,帶來了兩串蕉。
    十五快到了,願未來都是 幸福圓圓、好事連連!!
    真慶幸,現在有人還記得我。哈哈
    版主回覆:(2018-03-04 11:21:21)
    哈哈哈哈姊您儘管壁上觀,這位通緝犯不知道猴年馬月才會冒出頭,或許我們就這裡互拜了一個又一個年,人還不知在哪呢。然後當然還記得的,也是必須要記得的,人這一世,到底也沒有幾個長長久久的緣份,所以雖然我很懶,又經常會忘記打招呼,但想想遠方的人,想想從前的事,都覺得值得珍惜。這兩串蕉,嘿嘿,雖然我不是猴子,還是收下了!(收下空氣)

    回覆刪除
  2. 貼了留言後 版面才變成正常的⋯ 有些神奇啊。 這就是新年的 魔 力 嗎? (打飛)
    版主回覆:(2018-03-04 11:21:57)
    欸?是指手機版面嗎?我都是用電腦看的,倒不知道手機版面如何。不過最近樂多好像不太穩,進來老是504 gateway,重新整理才行。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想再遇見的網友,但也許就是緣在那時盡,後緣還未新續吧,所以,沒了音訊就是沒了音訊。可惜嗎? 卻也不知如何可惜。
    現在收下兩串蕉,也許有一天就看到一棵蕉樹發芽了。

    回覆刪除